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西岔头支行存款突破5亿元

2021-04-01 16: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3月30日17时,从灵寿农商银行西岔头支行传来喜讯,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5亿元,达到50000.59万元,成为灵寿农商银行第三个存款突破5亿元的支行。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西岔头支行存款组织工作难度较大,为减少疫情影响,该支行坚持以存量维系为主,增量宣传为辅,疫情期间始终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保证存量客户不流失。疫情过后,该支行应时而变,迎难而上,实现了逆势增长。

截至3月31日,西岔头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5.01亿元,较年初增长3092万元,完成一季度存款任务的121.59%,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主动出击,营销宣传早着手。西岔头支行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大力开展营销宣传活动。线下,“双节”期间,对营业网点精心装扮,客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小礼品,达到更好的吸引客户的作用;利用下班时间进村庄、进社区发放宣传页。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拼音平台、微信朋友圈、各村微信群等推送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

目标到人,层层压实责任。为使存款营销有较大的突破,西岔头支行行长带领全体职工上下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全身心投入到营销工作中。对存款任务分解到人,并制定员工吸储考核办法,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全员并肩作战,协同合作,为存款增长做好坚实后盾。

以客户为中心,用产品锁住客户。西岔头支行行长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会议,认真分析客户群体,并对客户进行分类,主动出击,积极与客户联系,充分抓住有利时机,宣传智能存款,大力发展定期存款业务。

提升大堂服务质量。春节过后,客户量激增,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西岔头支行在营业厅门口为排队等待的客户提供小板凳、热水,并通过大堂经理轮值制度,对客户进行分流和引导,纾解柜面压力,维护秩序,为客户答疑解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