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井陉县税宣活动进农家惠民企

2021-04-01 20: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感谢税务人员送服务上门,现在不出村就把税都办好了。”今天上午,石家庄市井陉县于家乡高家坡村的集体企业——慧茂旅游公司负责人高建军高兴地说。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高家坡村开展税宣进农家活动。

今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高家坡村开展税宣进农家活动,与当地村民、旅游经营者、外来游客共同收看了“河北省第30个税宣月启动仪式”,并召开座谈会、走村入户、赶山货大集,通过张贴海报、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现场服务等方式,让税宣真正“进农家、惠田间、促振兴”。

“这样的活动,今后要多来俺们村搞。”村民高二伟说,他最想知道国家又出台哪些税惠政策支持农村发展、支持乡村振兴,这场税收宣传活动收获真不少。

高家坡村位于井陉太行天路西线起点附近。天路开通后,该村抓住有利时机,成立了村集体的旅游企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获评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2020年,井陉县税务局结合该村乡村旅游项目,主动开展税收政策服务,把社保费、个人所得税等优惠政策送到 “田间炕头”,人均享受税费减免千余元。

“之前都是我们去税务局统一收看,这次税宣月启动仪式深入企业,太接地气了。”在河北乾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井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也与集团财务人员、产业工人一起收看了第30个全国税宣月启动仪式。集团财务负责人贡郁说,税务人员现场讲解了电子发票、电子税务局等最新便民办税政策,确保了宣传直达快享,政策红利尽享快享。

据了解,连日来,井陉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主动联系该企业,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钉钉等非接触式服务,在政策范围内为该企业减免税费300余万元,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