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5人入选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21-04-02 17:57: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省文明办发布2021年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石家庄市5人入选,他们分别是赵云霞、阎雪、马小宁、耿云涛、刘玉果。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接地气、有人气,为广大群众树起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标杆。

赵云霞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呼吸一科副主任。今年疫情期间,她带队到市五院抗击疫情,给予患者最优的诊疗,保障病区管理的协调流畅运行。阎雪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任医师。她指导修订更新了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院感染防控预案》以及近30项制度、流程,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

马小宁为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2021年抗击新冠疫情以来,他勇往直前、不遗余力地去救助患者。曾荣获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和嘉奖。市第五医院内一科护士耿云涛在疫情期间,全力为患者治疗,曾荣获“石家庄市优秀共青团员”“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好护士”“石家庄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和嘉奖。

刘玉果为晋州市安定医院救助科科长。2021年,藁城区发生疫情后,刘玉果主动照顾一对确诊患者的孩子,展现了一位医务工作者的人间大爱。(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