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1-04-02 19: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周志莉)今天上午,灵寿农商银行在灵寿县中山宾馆11楼会议室召开河北灵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第三次会议,灵寿农商银行董事、监事、股东(代理人)等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戈志龙主持,河北银保监局灵寿监管办主任吕宗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戈志龙代表董事会向全体股东作了《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从业务经营、监管指标、金融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底永强代表监事会作了《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监事会主要工作,并对董事会及其成员、高级管理层2020年度工作作出总体评价;党委委员、行长赵永刚代表高级管理层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度经营总结及2021年度经营目标谋划。

会议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包含《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在内的15项方案。本次会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各项表决结果真实有效。

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律师全程监督并当场宣读对本次大会的见证意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