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深泽县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2021-04-03 15: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泽镇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点排队中。


河北新闻网讯(翟海静)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安全、有序、有力地推进接种工作。

为扎实有序进行接种工作,深泽县结合工作实际,在县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共设置11个接种点,45个接种台,同时遴选青少年活动中心、石油体育场作为后备接种场所,并为11个接种点配备了11名专业医生、22名护士及11辆120救护车现场值守。各接种点专业人员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储备、运输、注射过程中严格遵守操作规则,确保广大群众注射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安全有效。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开始接种,截至4月1日下午17时,深泽县已完成本批次18至59周岁人群免费接种任务,后续疫苗将陆续到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