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春季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现场会

2021-04-04 11:01: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有效解决农田节约用水问题,推广普及农田节水模式和技术,日前,石家庄市栾城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栾城区2021年春季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现场会,邀请专家与技术人员为农户讲解节水滴灌技术。

会上,栾城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介绍了该区开展农业节水和浅埋滴灌节水试点实施情况。在窦妪镇窦妪村小麦浅埋滴灌节水示范点,来自河北润田节水设备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小麦浅埋滴灌节水相关设备如何使用和维护,并为农户现场解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生姜种植节水灌溉技术培训会上,栾城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为生姜种植户介绍了生姜种植情况、种植技术及相关政策。润田节水的技术人员则结合往年工程案例,为种植户详细介绍了生姜节水滴灌技术如何安装使用、如何施肥、如何管理以及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记者杜倩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