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4月8日晚上开始 石家庄市将迎来新一轮雨水天气

2021-04-07 15:05:0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晴暖天气回来没几天,又要走了。根据石家庄市气象台监测,从4月8日晚上开始,石家庄将迎来新一轮雨水天气,雨量虽然不大,但气温会有明显下降。所以,专家提醒市民,目前正值春季,冷空气活动频繁,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调整着装,以防感冒。

6日是清明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迎接大家的是蓝天白云和良好的空气质量。在太阳的照耀下,气温稳步上升,并突破20℃大关,最终停留在21.3℃,晴暖重新回到大家身边。而且,重要的是,空气质量也挺给力,白天一直处于二级良的状态。中午时分,许多市民来到公园里、广场上,享受春日暖阳。

可惜,好天气不长久。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7日、8日,石家庄市天气总体不错,气温也可以,最高在21℃到22℃。不过,早晚气温只有10℃左右,外出时还是会感到阵阵凉意,所以大家要合理着装。风姑娘7日要来刷存在感,估计石家庄市将刮起4级左右的东北风,因此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范。8日白天晴好,晚上石家庄可能会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而且将持续到后天,气温也会再次回落到20℃以内。总之,最近气温起伏不定,大家最好还是采取“洋葱式”穿衣法,热了脱,冷了穿,千万别让感冒找上自己。(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