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联通组织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

2021-04-08 21: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晨扬、张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反映党员干部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石家庄联通组织开展“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红色记忆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司各党支部选题策划,组织创作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底蕴深厚、生动感人、艺术感染力强的高质量作品,作品选题要贴近基层实际,聚焦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展现基层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注重捕捉感人瞬间,深入挖掘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推动公司发展中的典型事迹,力求做到视角独特、形象生动。公司党群工作部对征集作品、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评选,将在“七一”前进行优秀作品宣传展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