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征集优势产业及产业集群网销、直播产品

2021-04-09 18:06: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充实全市优势产业网销、直播产品资源,为石家庄市电商、直播产业大量提供优质适销的产品源,助力各地优质特色产品销售,石家庄市商务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优势产业及产业集群网销、直播产品。

产品推荐条件要求,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实现量产且适合网上销售;企业在石家庄范围工商注册,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经营食品的电商需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产品的创意、技术及相关商标、专利归属企业自身,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产品覆盖行业领域包括,医药大健康(含医疗器械等),食品加工(含农副产品加工等),纺织布艺(含家纺床品等),服装饰品,小商品(含文化创意产品、工艺品、母婴产品、汽车用品等),家居建材,其他优质特色产品。

此次征集活动是石家庄市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电子商务、直播产业推动工作安排,今年将全力推进优势品牌企业上线行动,下一步将开展电商资源对接大会、直播选品大会、行业大赛、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匹配对接省内外优质电商、直播资源,强化产业合作,培育电商、直播名优产品,促进本地优势企业提升业务能力。此次征集活动中,符合条件的产品将推荐参加资源对接大会、选品大会、行业大赛等活动,企业可登录报名网站(网址:www.sjzdsds.com)填写报名表。(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