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用笑容打卡,给爱卫加油!河北石家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走进高新区

2021-04-11 19: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4月10日,以“用笑容打卡 给爱卫加油”为主题的河北省石家庄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石家庄高新区宋营镇主语城社区,通过时尚清新的拍照打卡和趣味横生的游戏,提高市民对爱国卫生月的知晓率和传播热度。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宋娇摄

据介绍,此次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由石家庄市爱国卫生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石家庄日报承办。该系列活动还将选择市内有代表性的中小学校、大型商场、样板社区,举办一系列面对面扎实落地的“爱国卫生”主题宣传活动。

“大家请按顺序排好队,来我这里拍照打卡后,就可以参与套圈小游戏。”当天上午10时许,在主语城社区盛景八方小区广场上,活动正式开始。年轻时尚的道具装置和趣味横生的游戏规则很快把周围的居民吸引过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顺序排队,在清新自然的背景墙前打卡拍照。

居民焦先生带着爱人、女儿一起来参加活动,他们手举“你的笑容 城的风景”宣传牌,在现场拍了一张“全家福”。“让孩子懂得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让我们大人也知道了每年4月份是爱国卫生月,我觉得这活动特别有意义。”焦先生说。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宋娇摄

在拍照打卡区旁,一场套圈游戏正在上演。“爱国卫生月”展板前摆放有洗衣液、香皂、洗手液、湿巾、抽纸等礼品,每个定格下笑脸的居民都有五次套圈机会。不时有居民套得大礼品,引来围观者的阵阵喝彩。当天,主语城社区还组织居民舞蹈队为大家进行现场表演。

“在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中,他们组织社区组织楼长、志愿者入户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并联合驻区单位高新区环卫处开展集中清理,取得了显著效果。”高新区宋营镇主语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秀排说,他们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调动红色物业、红色社区社会组织、驻区单位,以及广大志愿者都参与到社区基层治理中。接下来,社区还将继续倡导居民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