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4月13日石家庄市降温 15日有浮尘

2021-04-13 16:30:1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刚晴暖了一天,又要降温了。4月1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4月13日,在一股弱冷空气的控制下,石家庄市白天虽然以晴为主,但气温有所下降,预计不会超过20℃。不过,在春姑娘的带领下,升温才是趋势,尤其是15日,最高气温有可能会到25℃左右。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当天的风力比较大,所以部分地区也许会出现扬沙或者浮尘,大家外出时记得注意防范。

新的一周,石家庄市天气以温暖开局。4月12日,太阳时而露出灿烂的笑脸,时而被云姑娘挡在后面,但无论怎样,气温上升势头不减,并最终停留在了22.5℃,让大家感觉好暖和。也正因为如此,许多市民穿上了轻薄的春装。不过,早晨气温仍然偏低,所以,有的人仍然身着外套,甚至薄的棉服。

春姑娘还是挺任性的,这不,4月13日,就把弱冷空气送到了市民身边。受其影响,4月13日白天虽说是晴天,但最高气温有所滑落,预计最高18℃左右。到了14日,晴间多云的天气重新回归,冷空气离开,最高气温有可能升到22℃。只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14日早晨,石家庄市最低气温只有7℃,大家外出时记得添加衣物。15日,在太阳的助力下,石家庄市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5℃左右。

4月12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不过大风主要出现在河北省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记者崔虹、马冬胜 通讯员张旭影)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