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上线下购车节启幕

2021-04-15 17:1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晓)4月9日,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上线下购车节启动仪式在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佳信广汽三菱4S店举办。此次购车节活动重点以“庄尚商务”“石车秀车网”为线上赏车购车服务平台,着力激发省会汽车销售企业不断创新服务营销模式,深度挖掘汽车消费潜能,为省会市民群众提供优质、优惠的购车体验和服务,为省会汽车消费市场复苏回暖和省会经济恢复性增长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磊表示,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省会汽车销售行业带来重创。为促进省会汽车消费市场回暖复苏,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举办了第一届“石车秀”线上购车节。3.2万余人浏览了“线上购车节”平台,1.4万余人次在线下进行了参观体验,达成购车意向3000多笔,直接带动汽车消费近3亿元,拉动了省会汽车消费,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为省会汽车销售行业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年初,省会经济发展再次受到疫情影响。为着力发挥汽车作为大宗商品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为实现省会经济“半年双过半”作出新贡献,石家庄市商务局自4月9日起,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上线下购车节活动。

“本次活动不但设置了网上汽车展厅,还要把汽车开进工厂、广场、商场、家属楼院内及各县域,方便广大消费者选车购车,并开展团购业务。”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侯成彬告诉记者,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宝马、奔驰、奥迪、大众、凯迪拉克、林肯、福特、别克等50多个品牌的150余家4S店,在“石车秀车网”进行集中展览、展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户的云购车便利;同时,线下将开展国际房车露营及自驾游、汽车时尚美食节、汽车家电消费节、汽车后市场线上线下展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汽车促消费活动,实现汽车消费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作为汽车流通企业代表,石家庄市领克体验中心负责人表示,“石车秀车网”帮助汽车经销商搭建网上汽车展厅,为客户创造了线上选车条件。同时开展线下进工厂实地看车活动,不仅让客户更加深度地了解汽车,也帮助汽车经销商提高了销量。

“2021年初,疫情再次给汽车经销商带来不小的冲击,第二季度亟须各种活动来促进消费。如今,很多汽车客户会选择线上赏车、购车,此次疫情期间,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线上营销的重要性。”广汽三菱河北佳信国际园店李妍告诉记者,此次石家庄市商务局举办的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上线下购车节活动,对经销商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经销商亟须一场这样的活动来引导客户消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