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举办诗歌朗诵比赛庆祝建党百年

2021-04-16 18: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团组织的号召,于4月14日下午分校区举办了“党的光辉照我心”朗诵比赛活动。

4月14日,石家庄四十中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朗诵比赛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同学们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精心准备朗颂材料,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有讴歌红军不畏艰险的长征精神的;有追忆嘉兴南湖红船的历史印迹的;有赞扬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的;有歌颂新时代带领人民脱贫攻坚的优秀党员的……每一篇文章都铿锵有力,每一位同学都激情澎湃,他们声情并茂地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的无比崇敬之情。

比赛结束,共有21个班级78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朗诵比赛的优胜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