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这类空置房热费自动退到热费卡上

2021-04-20 15:25:3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记者 杜岩卿)目前,石家庄主城区空置房热费退费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从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办理,该公司采取多种退费方式,其中,针对华电自管用户,可实现办理“零跑腿”。

华电自管用户,即凭热费卡缴费的用户,无论其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柜面等任何途径交的空置房费,现在都已经退到用户热费卡上,这部分费用可直接抵来年热费。但目前由于网络攻防演练,微信公众号暂时无法实时查询,用户可等5月份公众号恢复开放查询退费情况,或直接拨打966366客服电话查询。如果退费需要退回银行卡或直接退现金,用户仍需携带相关凭证,到相应的片区用户服务站进行办理。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