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中油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4-22 16: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于丽莉、姚进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家庄中油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结合实际,融合经营,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加强教育、组织党史学习。组织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专题党课学习等时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推进以新零售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型销售企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业融合,组织岗位竞赛。4月14日,石家庄中油党总支在荣顺加油站加油现场与便利店举办了2021年首届开口营销技能竞赛。比赛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在各加油站内部进行选手选拔,通过逐站进行全员竞赛,提升竞赛热度,提高员工参与度。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8位参赛选手分两组进行比赛,比赛角逐出开口营销个人金奖、银奖、铜奖。通过比赛强化加油站员工开口营销的意识,培养了开口营销的习惯,提升了员工业务素养,确保五一小长假节日期间服务不打折。

加强互通,推动“互联共建”。为加强互通,激发党建工作生机与活力,努力促成党建与经营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高效能的融合发展格局,公司党总支下发《公司党员互联共建攻关计划表》,党总支委员、部门经理、油库班子、党支部委员带头,每人确定两家互联共建单位主攻方向,普通党员确定一家互联共建单位主攻方向,深入推进党建与经营互联共建、“熔炼”契合,确保年内实现每个党支部互联共建单位13家,联建单位突破40家的任务顺利完成。

丰富形式,系统全面提升。组织岗位员工以“石油工人心向党、建功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承诺践诺、岗位建功实践、“心里有话对党说”讲述等活动。组织党员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线上开展党史微党课、微视频学习。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落实职业健康体检,持续增强员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2021年,石家庄中油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履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责任,统筹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劳动竞赛、提质增效、客户开发等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