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居民幸福感不断提升

2021-04-27 18:0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冰壶体验、摄影展播……最近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各社区开展系列精彩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红旗街道

为加快推进冰雪运动进社区,4月26日,汇文街社区携手区文体旅局组织开展“陆地冰壶项目”推广、体验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壶运动的热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冰壶这项体育项目、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所在。

●振头街道

4月26日,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活动,共展出作品5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一幅幅作品情感真挚、内容真实,让前来参观的居民大饱眼福。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还通过镜头歌颂了我们祖国大好山河,歌颂了居民和谐美满的生活,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苑东街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体生活,4月26日,66267部队社区开展以“魅力青春、活力少年”为主题的文体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倡导健康、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为他们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东华街道

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条例”,迎接2022年冬季奥运会,4月26日,煤市路社区举办 “陆地冰壶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教练为居民介绍了冰壶运动的比赛规则及技巧,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冰壶这项体育项目、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所在。同时激发了居民的运动热情,居民纷纷表示,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自身文化精神。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