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藁城区交警一日查获7辆超员车

2021-05-02 13:0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杜绝超员超载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可是依然有司机我行我素,不把安全当回事,有的群众也贪图便宜,心存侥幸乘坐超员车。殊不知,一旦发生事故,将会后悔莫及。“五一”假期,车流人流骤增,石家庄交警全员停休全员上路保证群众平安出行。在疏堵保畅的同时,对超员超载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展开凌厉攻势。假期首日,石家庄市藁城区交警大队一天之内连查7辆超员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5月1日上午10时48分,石家庄市藁城区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在创业路与开发区大街200米处巡逻时,发现一辆牌号为冀A8***D的白色小轿车形迹可疑,遂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查,核载5人的小轿车超过核载人数20%以上,最终民警对其驾驶人张某某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责令其转运超载乘客。

11时25分,在307国道与机场路口处,一辆牌号为冀AR***0的中型普通客车驶入交警视线,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核载19人,实载22人,超员3人,最后民警对其驾驶人刘某某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责令其转运超载乘客。

16时23分,梅花镇中队民警在马邱段巡逻时,查获一辆面包车超员,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9人,存在超员20%以上的违法行为,已对该车辆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

16时25分,民警在锁家寨村西处查获一辆棕色小型普通客车超员,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超员2人,超员20%以上罚款200元,记6分,并依法处罚。

18时05分,民警在马山线南营村西,查处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超员,民警核查该车应载5人,实载10人,超员5人,超员20%以上罚款200元,记6分,并依法处罚,责令其转运乘客并教育后放行。

18时45分,张家庄镇中队在定正港线-20公里处巡逻时,查获一辆车牌为冀A8***7的小型轿车疑似超员,经民警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存在超员20%以上的违法行为,已对该车辆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

19时02分,兴安镇中队在定魏线50公里处巡逻时,查获一辆小型轿车超员,经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存在超员20%以上的违法行为,值班民警对该车辆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

石家庄交警提示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请广大市民自觉抵制超员车,安全出行守法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