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最新!石家庄1所高校更名

2021-05-13 18:32:45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和成人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发布。其中,从2021年省级人民政府审批设置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获悉,石家庄1所高校同层次更名,赶紧一起来看看!

同层次更名(石家庄1所)

学校: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建校基础: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审批机关:河北省人民政府

学校标识码:4113014185

备注:公办

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国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面向全国招生。学院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学院创建于1924年,始称“直隶第八师范学校”。学院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第二批试点建设单位、中国轮滑示范学校、河北省现代学徒制高职“面向企业在职员工”招生试点院校、石家庄市教师三支队伍(教师、学校管理者、教育管理行政人员)培训基地。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