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元氏县举办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5-13 15: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元氏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该局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举行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元氏县人民政府主办,元氏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和元氏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参加活动的有15个乡镇、20个县减灾委成员单位、县道路安全管理教育协会、部分危化重点企业志愿者共计100余人。针对疫情防控,元氏县安排医务工作者对进场所有人员测体温、消毒、扫码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活动场地采用交通锥桶限定参会人员1.5米的防护距离,确保不聚众、不扎堆。

宣传活动由政府办副主任康少峰主持, 县减灾委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牛彦宗在活动上致辞,县政府副县长郭树军宣布2021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宣传活动要求各单位广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发自内心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向社会公众普及自然灾害、安全生产事故防范知识应对技能,努力扩大受众面,使活动常态化、本土化、实效化,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现场,各减灾委成员单位摆放展牌36块、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手提袋500个、宣传团扇500个、扑克牌100套,并以咨询解答的方式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授防灾减灾知识,向群众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期间,组织参加活动的各单位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倡议书”签名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