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税务局开展“忆初心 守始终”红色廉政教育

2021-05-14 16: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玉辉、张鑫宇、苑博)5月13日,深泽县税务局组织40余名税务干部前往深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深泽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忆初心 守始终”红色廉政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深泽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细致生动的讲解。苑博摄

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中,党员干部们面色凝重,认真聆听,不时在照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一张张镌刻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写满故事的老物件,仿佛回到了往昔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被冀中军民绝不屈服的英雄气概深刻感染着,向英雄先烈们学精神、学品质,不忘初心,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和充沛的工作热情,砥砺前行。

图为深泽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留影纪念。苑博摄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论廉篇”“律廉篇”“警廉篇”“倡廉篇”“成果篇”五个主题展厅。从描述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爱莲说》,到一件件发人深省的反面案例,再到一个个反腐倡廉取得的重大成果,多角度、全方位地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人民的赤子之心和对事业的敬畏之心。

今年以来,该局开展廉政宣誓110余人次,日常廉政谈话134人次,全局性节前廉政提醒谈话3次,签署“家庭助廉倡议书”180余份,开展家庭助廉活动70余人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同时聚焦主责主业,截至四月底,为白云日化、牧泽农机等六家企业快速办理留抵退税300余万元,帮助企业打通税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我局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真正做到‘忆初心,守始终’。”国家税务总局深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增平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