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爱国爱党未成年人红色系列教育活动

2021-05-17 18:0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对辖区未成年人进行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让未成年人们不忘过去,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在辖区营造了“人人讲红色历史、人人传颂红色文化、人人崇尚红色精神”的良好氛围。

桥西区少工委承办“红娃学党史”童谣展演赛

5月14日,由河北省少工委、河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主办,桥西区少工委承办,全国张小春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协办的“红娃学党史”童谣展演赛在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隆重举行。

赛场上,各个队员们表现不凡,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童谣,一曲曲嘹亮、稚嫩、清脆的声音,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一片赤诚和热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童谣展演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营造青少年礼赞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东风街道举办“冀艺飞扬,小手拼出大世界”主题教育活动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东风街道建胜路社区联合河北广电无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少年儿童艺术专业委员会、青涛物业在建胜路小学举办了主题为“冀艺飞扬,小手拼出大世界”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抢答题、绘画、乐高拼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党献礼,激励和引领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习了党史知识,培养了爱国情感,激励他们为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