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正定:优惠政策为人才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1-05-18 11: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祖言)正定县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把握“高”和“新”的发展定位,积极行动,靠前服务,把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带到各人才企业,扎实有效地推动各人才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在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公室里,工作人员正在就公司提交的新药研发资助申报材料进行自贸区优惠政策核对,这一政策落地后将为企业扩大产能、创新研发注入新的动力。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东表示,公司和自贸区的政策福利在正定县委、县政府与正定高新区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各项经济指标不断提高,借此机会,将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为该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肝素的生产与研发,为了扩大产能,目前公司低分子肝素预充注射液系列产品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购置了全自动注射器灌装生产线,整个生产线预计年底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预充针20000万支的生产规模,能够产生20亿的产值,大大提升常山药业的市场竞争力,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继续加强在肝素行业的领先水平外,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还致力于企业转型升级,引领创新性新药的研究与开发,其中,艾本那肽和透明质酸原料、制剂产业化项目正在进行中。该产品目前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上市以后,年产量是五千万到六千万支,经济效益可过百亿。

近年来,正定县一直以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数字经济和现代商贸物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在发展优势日益凸显的今天,该县充分释放政策红利,送政策入企,送政策上门,全力支持人才企业一心一意的抓创新,上项目,扩产能,拓市场,帮助人才企业享受各项扶持政策,解决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以扎扎实实的服务,助力各人才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