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无极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

2021-05-20 18:09: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遏制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8日晚,无极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积极开展酒、醉驾交通违法夜查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

行动中,组织民辅警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严查过往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端正群众驾车出行态度,严肃辖区交通秩序,有效杜绝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为营造良好的遏制酒驾宣传氛围,在严查严处酒驾行为的同时,无极交警大队邀请了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全程报道查处行动,执勤民警通过镜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大力宣传酒驾、醉驾及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和后果。

此次行动,无极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6台,共查处醉驾2起、酒驾1起,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记者刘俊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