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长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破小案、保民生”

2021-05-20 15: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军辉)群众利益无小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长丰刑警中队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结合正在进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破小案、保民生”为主题,切实打击辖区治安乱点,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5月8日晚,长丰刑警中队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7小时侦破一起入宅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剑。高某剑有盗窃、猥亵前科,出狱后不思悔改,5月8日,潜入某小区住户家中,盗走苹果手机两部。民警连夜工作,案发不到7小时即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高某剑已经被刑事拘留。

在严厉打击关乎群众民生的侵财类犯罪的同时,长丰刑警中队始终坚持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缉捕力度。5月7日至13日,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蹲点守候等工作,先后抓获涉嫌非法拘禁、诈骗案的2名网上逃犯,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分子,有效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