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争做新时代农信人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20 18: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福瑞)为加强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培育案防合规意识和理念,提升案防合规管理水平,落实河北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案防合规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近日,灵寿农商银行举行了“强内控、促合规,争做新时代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为组织好本次演讲比赛,灵寿农商银行精心准备,制定了活动方案,经推荐、初审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强内控、促合规,争做新时代农信人”这一主题,满怀激情、声情并茂,或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分析案例、总结教训,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新颖,突出了亮点,充分展现了农商银行员工“讲合规、促发展、树新风”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行,提升了员工“合规人人有责”“全员合规,人人合规”的责任意识,将“合规从高层做起”“合规创造价值”理念融入经营管理中,营造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