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1-05-24 14:4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周志莉)5月21日,灵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党委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发展对象等7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的举办,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革命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淬炼干事创业的本领,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灵寿农商银行贯彻落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指引,汇聚精神动力。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姜文静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的课堂教学,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艰难历程、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重要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联社党委、石家庄审计中心党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灵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作风,奋力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