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法援惠民生 石家庄市桥西区司法局开展专题普法活动

2021-05-24 17:0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增强农民工法律意识,5月21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司法局与汇通街道、河北翔腾律师事务所联合在留村社区开展了“庆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户外屏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重点宣传法律援助服务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农民工理性维权、合法维权、科学维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和农民工积极参与,现场解答法律问题20余人次,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材料200余份。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持续加大保障农民工权益工作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农民工群体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提升农民工群体依法维权的意识和法律援助服务群众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