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酒精含量超标3倍!高速交警藁城大队查获一醉驾司机

2021-05-25 10: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景润)近日,在高速交警藁城大队辖区发生一起严重醉酒驾驶机动车事件,驾驶人康某面对交警盘问,上演一场花式表演逃避检查,最后酒精检测结果令在场所有人震惊。

当日,民警刘警官在藁城西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冀F的白色福特轿车驶入ETC通道,但其行驶轨迹歪歪斜斜,十分可疑。刘警官立即安排部署警力在收费站通道外进行拦截,另外两名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这时,司机将车停下开始假装睡觉,拒绝下车。躲避无效之后,司机无奈打开车门,满嘴酒气,态度蛮横,极不配合民警执法,并意图逃跑。民警立即将其控制至警车内,白色福特车辆由辅警开至大队营院内。

民警使用酒安检测仪对其检测,司机试图再次逃避检查,一直张着嘴巴,不肯吹气。最终经测试显示,该男子酒精含量为334mg/100ml,涉嫌严重醉酒驾驶违法。刘警官随后带其到晋州司法医学鉴定中心对其进行抽血检测,进一步确定酒精含量,血检结果为酒精含量为285.3mg/100ml。根据法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驾驶员康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侦办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景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