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5-25 17: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宋建辉、张鑫宇)今天上午,深泽县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在石家庄海德石油添加剂有限公司项目现场集中开工。县委书记王建峰通过云视频向主会场汇报了本次集中开工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深泽县今年二季度集中开工共计21个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技术改造、节能环保、农业产业化等领域,总投资13.5亿元,年计划投资7.63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5个,总投资5.18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总投资4.74亿元;房地产项目1个,总投资3.5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1个,总投资0.068亿元。其中,石家庄海德石油添加剂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石油添加剂和1000吨工业和特种润滑油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税收6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余个。

石家庄海德石油添加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表示,石家庄海德石油添加剂有限公司主要项目为年产6000吨石油添加剂和1000吨工业特种润滑油,总投资为1.04亿元,年利税为600万元,利润总额为1500万元,能增加就业岗位50个左右。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