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教工委赴红旗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5 17: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无极县教育工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赴河南红旗渠举办研训班,提升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

无极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马义芹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发扬红旗渠精神,回到岗位后,要将红旗渠精神“入心入脑”,转化为推进无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力量。

全体学员参观了红旗渠、青年洞,重温入党誓词,一路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全方位、多层面、多角度深刻感悟红旗渠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内涵的奋斗精神,从中汲取了宝贵精神食粮,让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在全国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我们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身临其境忆党史,设身处地感党恩,必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深厚情怀。”无极县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占合身有感触地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