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曲艺说唱家风 致敬建党百年”活动

2021-05-25 17:5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1日,由区妇联主办的石家庄市桥西区第四届家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曲艺说唱家风 致敬建党百年”活动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新领域妇联正式拉开帷幕。

曲艺演员们为建党百年和家风主题原创曲艺作品《游击小英雄》《桥》《大好河山》等,以新颖的形式演绎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说唱家国一体的红色家风,讴歌美丽祖国的新时代;歌舞演员表演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父亲》《黄四姐》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小家”和“大家”;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教师们带来的歌曲《岁月征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桥西区第四届家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曲艺说唱家风 致敬建党百年”活动的首场演出,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说唱红色家风、厚植家国情怀、致敬建党百年,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广大妇联干部群众和教师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洗礼,将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和祖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文艺工作者们将陆续走进石家庄市桥西区其他新领域妇联、妇女之家、巾帼家政示范基地等广大妇女群众当中,抒发家国情怀,向党的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