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持续开展主题鲜明文化活动

2021-05-25 18:0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将持续开展主题鲜明的文化活动,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全区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现桥西人团结奋斗、建设和谐美丽祖国的决心和力量。

区总工会开展公益讲座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丰富全区群众的美育素养、提升全民创新意识,5月22日,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水粉画介绍及美育培养公益讲座,开展了少儿美育讲解、名画鉴赏等环节,并邀请现场孩子们体验水彩艺术,让大家亲身享受美和艺术的熏陶,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及青年朋友前来学习。

振头街道举办文艺联欢活动

近日,翰林社区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德仁社工举办“和谐翰林·缤纷五月”文艺联欢活动,歌曲、模特、舞蹈、太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最后,现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党情怀,节拍里凝聚的是跳跃的奋斗激情!

通过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对社区社会组织进行了宣传,号召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到社区社会组织中,为美好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东风街道开展“百米长卷绘党史”主题活动

5月22日,东风路南社区组织开展了“百米长卷绘党史 童心向党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以诵读红色故事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随后,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开展百米画卷创作,在绘制过程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鲜明的绘画作品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党的真挚祝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