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1-05-26 18:35:57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远洋风景长安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李强宣布长安区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现场汽笛长鸣。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长安区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的重大举措。

副区长孔宪国讲话时强调,各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遵守各项施工规范,争分夺秒、科学组织,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工程,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力赢得防疫情、促发展的“双胜利”。各街镇和各部门,一要当好项目建设的“战斗员”,结合长安区当前形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围绕城市经济这条主线,瞄准“1+3”现代产业发展,切实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饱满激情、冲天干劲奋战二季度,夺取半年双过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二要当好政策落实的“宣传员”,认真梳理市、区各项惠企措施,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三要当好解决困难的“服务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全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用实际行动,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

远洋风景长安项目总经理张超和西兆通镇镇长李达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长安区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3.7亿元,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必将进一步提振全区抓项目、抓发展的攻坚士气,也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

本次活动由长安国际服务外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峰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树池、区政协主席鲁志强,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方、施工方代表参加了开工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