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妇联将举办10期免费巾帼家政技能培训班

2021-05-27 18:15:03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严格落实省市县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办好10件民生实事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妇女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正定县妇联将在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正定县天资家政服务中心举办10期巾帼家政技能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

通过集中学习、系统培训、实践操作使正定县广大妇女正确了解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掌握科学的母婴、养老护理方法和上岗服务技能,帮助妇女实现就业创业。

所有专项技能培训全部免费教学,授课老师均为妇儿专家、母婴行业高级顾问,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行业知识。

二、培训对象

全县18周岁—60周岁女性。

三、培训内容及周期

内容包括:母婴护理、育婴、家政服务、养老护理、小儿推拿、乳房护理等。

周期:每月组织2-3期不同专业培训,每期2-10天。

(周一至周五上课,周六日休息,如遇特殊情况随时调整授课时间。)

四、课程安排

五、培训地点及报名电话

培训地点:正定县燕赵北大街26号(一洲医院北行100米路东)天资家政服务中心

报名电话:18630198845刘老师(微信同)

六、注意事项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报到时需提供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疫情疑似症状、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者会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情况的人员不允许参加培训。

2、参训当天需接受体温检测,凭健康码“绿码”进行培训,参训时全程配戴口罩。

3、培训教室每天进行消毒通风,保持环境卫生。

4、参加培训人员需提前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如实填写并签字,报到时交会务组。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