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张超超与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2021-05-28 11:21: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超超与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完善沟通机制 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关宏岩出席

5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宏岩出席。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周清玉一行来石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支持石家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石家庄是一片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石家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争当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的奋斗目标,加快构建优势明显、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打造滹沱河生态经济带,健全完善骨干交通路网,全力推进老旧小区、城中村、棚户区、老旧管网改造,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这些都为我们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国家开发银行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资金实力雄厚、行业地位突出,多年来,国开行与石家庄市有着良好合作。希望国开行充分发挥资金、渠道等优势,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乡村振兴和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互惠互利合作,为石家庄提供更大支持。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国开行在石发展提供优良金融生态环境,同时严格信贷资金管理,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周清玉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发展情况,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给予国开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政策性银行,国开行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石家庄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国开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支持力度,为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罗利、姜阳参加会见。(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