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湖北省文旅投资集团在石家庄举办文旅产品推介会

2021-05-28 14: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灵威)5月27日,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携旗下9家文旅子公司在石家庄市举办“幸会旅投·相约湖北”旅游推介会,重点推介湖北恩施、襄阳、宜昌、荆州、咸宁等旅游目的地的5A级景区、8条湖北精品路线和最新文旅产品“游湖北·畅享卡”。河北省内22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5月27日,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携旗下9家文旅子公司在石家庄市举办“幸会旅投·相约湖北”旅游推介会。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的“游湖北·畅享卡”,以“景区+酒店+小镇+二消”为核心内容,包括恩施大峡谷、襄阳古隆中、宜昌清江画廊、荆州古城、仙桃沔阳小镇等湖北省数十家景区、特色文旅小镇门票,以及20多家景区酒店住宿。游客188元购卡后,可以畅享景区2张免费首道大门票、1晚精品酒店住宿以及指定体验项目特价优惠等权益,使用期限截至2021年底,节假日通用。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文旅新产品均可在“游湖北”APP及小程序上选购。“一部手机游湖北”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负责建设和运营,是湖北文旅拥抱数字经济、加快数字化转型、构建发展新生态的重要支撑项目。

活动现场,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代表子公司与3家来自河北的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旗下文旅产品开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