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举行“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2021-05-28 14: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振奋农信精神,强健职工体魄,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良好企业形象和员工风采,灵寿农商银行举行了以“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清晨,迎着朝阳,职工们统一着装在营业部门前集合,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戈志龙作开场致辞,并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党旗的带领下,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按照指定路线健步而行,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团结协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力推动灵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