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举办合唱节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2021-05-28 17: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马南)为了庆祝建党百年,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第五届合唱节暨第五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闭幕式活动。

在合唱节活动中,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分别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星歌》《祖国祖国我爱你》等歌曲。孩子们用稚嫩的嗓音唱着悠扬动人的歌声,抒发出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与赞美。

此次活动还为第五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获胜班级和球员进行了颁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老师和教练员的积极组织与所有参赛运动员的拼搏努力下,该校第五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胜利闭幕。

据介绍,国际城小学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致力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