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8 18:1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深入民心,在全区迅速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休门街道

5月25日,四中路西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杨青叶老师为辖区党员授课。

杨老师以重大历史时间、重要历史人物为重点,从“浴血奋战、艰难探索、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历史启示”五个方面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浓厚的爱国情怀,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

苑东街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党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发扬好。5月26日,紫御府社区包居干部为社区党员进行党史讲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从这些历史中我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地领略了强大的红色基因魅力和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家国情怀。

东华街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华街道邀请邹余兵老师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为主题的党史讲座活动,带领大家认真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弥补差距、艰苦奋斗,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