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乒乓球邀请赛暨高新区乒乓球协会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2021-05-30 16: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 今天,石家庄市高新区乒乓球邀请赛暨高新区乒乓球协会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高新区文教局主办,石家庄市高新区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石家庄市高新区乒乓球协会、石家庄市高新区体育总会协办,共邀请了全区各机关、企业、乡镇(街道)等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与石家庄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聂亚峰共同为石家庄市高新区乒乓球协会揭牌,石家庄市高新区原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宣布邀请赛开幕。

揭牌仪式上,石家庄市高新区文教局局长张振华作出讲话,石家庄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聂亚峰、石家庄市高新区乒乓球协会会长王艳红分别致辞。

本次比赛赛制为混合团体邀请赛,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冠军由高新区乒乓球协会一队获得,高新区乒乓球协会二队和同祥城企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石家庄市高新区乒乓球邀请赛是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石家庄市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而举办的一场主题比赛,旨在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健康发展和营造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示高新区体育爱好者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