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多形式开展庆六一活动

2021-05-31 17:1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努力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全面发展的社会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乐趣,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开展六一儿童节丰富活动。

区文体旅局

5月30日,区文体旅局、区文化馆在万象城举办“童心向党 童画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少儿现场绘画活动,引导孩子们学习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和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本次活动汇集了热爱绘画的少年儿童100名,在百米长卷组成的“100”字样上,泼墨挥毫,大显身手,进一步展示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描绘党的光辉历程、红色故事和心目中的伟大祖国,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关爱自然,热爱生活,关心家人等美好情感,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红旗街道

5月28日,丰河苑社区联合博雅幼儿园、河北省人才共同举办“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一文艺演出。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篮球操《篮球筑梦》、诗朗诵《三字经》《听我说》和《中国范》、走秀《我的梦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充满欢声笑语,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文化视听盛宴。

通过活动,小朋友们过了一个欢乐又充满意义的儿童节,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全面发展的社会氛围。

振头街道

海棠家园社区于5月29日举办“迎六一 海棠少年手绘风筝放飞梦想”活动。孩子们兴致勃勃齐动手,拿起画笔在风筝上涂颜色,创作了一个个色彩鲜明,形态各异的风筝,进一步激发了创新意识和能力,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苑东街道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苑西街社区举办了“童心筑梦,快乐成长”主题趣味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用画笔和五彩缤纷的颜料,一笔笔耐心地将玩偶填涂成可爱的模样,小朋友自由发挥,创造了一个个美丽的作品,充分发挥了聪明才智,锻炼了做手工能力,提高了对色彩的感知与搭配能力,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满足。

5月29日,紫御府社区举办“儿童节欢乐健康行”公益主题活动,组织孩子们井然有序地参与到马术、亲子运动、手工等活动项目中,通过完成各个小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体验到与亲人一起游戏的快乐,有益于小朋友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