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石家庄市盛邦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31 18: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石家庄市盛邦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石家庄市裕华区盛邦幼儿园参加了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主办的“妈妈您最美·我们共同的祝愿”儿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歌唱、绘画等形式,在幼儿心中播撒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

图为石家庄市裕华区盛邦幼儿园百名幼儿和家长共同绘制长卷。 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你拍一我拍一,百年华诞献贺礼;你拍二我拍二,党是阳光我是花;你拍三我拍三,党的生日庆百年……”活动在动听的儿童拍手歌《要做党的好孩子》中拉开序幕,百名儿童和家长一起手拍手歌唱,朗朗上口的歌词,让幼儿在传唱中知党爱党,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及伟大祖国的热爱。

随后的“百城千园万家”儿童万米彩绘长卷接龙活动中,盛邦幼儿园百名幼儿和家长共同绘制长卷,以我爱我家、我爱幼儿园、我爱石家庄、我爱妈妈、我爱祖国妈妈为主要内容展开创作。这幅画卷作为“百城千园万家”儿童万米彩绘长卷接龙的一部分,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展出,随后捐赠给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收藏。

该幼儿园还举办了“爱心跳蚤市场”,孩子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与同伴分享、交换或售卖,让孩子们懂得循环利用、珍惜资源,跳蚤市场售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