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举办“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庆“六一”活动

2021-06-02 17:06:02 来源:无线石家庄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厚植广大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1日,深泽县教育局、老干部局、关工委、妇联联合举办“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 ‘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教育局、老干部局、关工委、妇联向困境儿童捐赠助学金及节日礼物,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学子,教育引导学生们从小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少年儿童通过朗诵、快板、唱歌、舞蹈表演等精彩节日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