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

2021-06-02 17:3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于6月1日正式实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合力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有效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5月29日上午,正定县民政局在新城铺村举行正定县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儿童督导员、常山社工发放了明白纸、倡议书、宣传册等,并设置展板让老百姓直观的了解,采用及时讲解、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从政府保护、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等多层面进行宣传,让其认识到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性,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构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履行好民政部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职责,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政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知悉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广泛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