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成功实施“准分子激光”辅助治疗严重钙化冠脉病变

2021-06-03 15:04:44 来源: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敏)5月31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成功完成“准分子激光”辅助治疗严重钙化冠脉病变。此项技术为省内首次开展,由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心内一科王立君主任团队独立完成,此项技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心内科在冠脉复杂病变介入治疗领域,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将为救治复杂冠脉患者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

“准分子激光”技术适用于支架内再狭窄、支架扩张不良、球囊不能通过的病变如严重钙化及慢性完全闭塞病变、高血栓负荷病变、冠脉搭桥静脉桥血管等。与其它预处理技术如球囊扩张、旋磨术等相比,有其独特的优势。


责任编辑:周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