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丰富社区活动 精彩居民生活

2021-06-03 18:1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开展丰富社区活动,精彩居民生活。

友谊街道

谊北社区联合护航社工共同开展了“法护未来,守望成长”的政策宣讲活动,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宣讲,让大家认识到新法从多维度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的保障,引导他们主动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新法,践行新法,为祖国的未来保驾护航。

休门街道

6月1日,休门东街社区联合石家庄市京剧团,为居民们带来精彩的京剧系列演出。表演老师们带来了《智取威虎山》《红灯记》《打龙袍》等多个经典的名段,精湛的演技、婉转的唱腔,让在场居民大饱耳福,进一步传播了传统文化,活跃了居民的生活气氛,同时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

彭后街道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努力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6月1日,平北社区联合河北省税务局开展共驻共建生态环保志愿活动。通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宣传页、现场讲解、小游戏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