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注意!平山县新增6处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

2021-06-08 17:48:31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石家庄市平山县新增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六处。具体位置及功能如下:

1、北外环大桥200米东向西新增限速抓拍设备,限速值:80KM/h。

2、北外环大桥200米西向东新增限速抓拍设备,限速值:80KM/h。

3、正义路与健康街东口、正义路与健康街西口、正义路与健康街南口、正义路与健康街北口新增四处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对以下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抓拍: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违反限行措施等交通违法行为。(燕都融媒体记者张培培)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