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集中整治违法停车

2021-06-09 18:35:02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良好有序的停车环境,还路于民,连日来,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了规范停车集中整治行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以赴把城市管理工作往实里做、深里做,往老百姓的心里做。贸易街、光明街、幸福街是横跨县城区南北的交通要道,由于道路两侧门店较多,长期以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突出。针对这一现象,连日来,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科学调配警力,进一步加大对非机动车占用停车位、机动车违规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通过日常巡查、当面告知、发放书面通知等多种形式,规范居民停车行为,尤其针对沿街商户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还路于民。(记者张晓颖 通讯员甄建坡、寇翠红、司明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