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多彩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09 18:3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示人民群众安定幸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广大党员、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献礼建党百年。

东里街道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6月8日,东里街道珍集社区召开党员大会,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史内容,认真书写学习笔记,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为社区接下来的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结束后,社区开展了党员党史知识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举手抢答。此次活动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为接下来各项重要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留营街道

6月6日,河北东鑫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到阜平县城南庄、骆驼湾开展“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激起了对革命烈士无比的敬仰之情,更加坚定与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在秀桥街社区举办桥西区第二十八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

演出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动感十足的广场舞、唯美大气的扇子舞、豪迈柔情的藏族舞、大气磅礴的京剧选段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感染在场每个人,掌声和欢呼声连绵不断。

通过活动,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展示了街道文化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居民热爱社区,共建家园的热情与干劲。

彭后街道

6月7日,范东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聆听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邀请抗日英雄王二小童年放牛伙伴史林山老人,讲述王二小的故事,让党员们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明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真正涵义,把学习到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向史林山老人表达诚挚的敬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