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加大执法力度 净化市场环境

2021-06-10 18:22:2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各级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能,不断创新执法方式,加大执法力度,深入打假治劣,以“开展一项整治、查处一批案件、引导一批企业、规范一批行业”为目标,将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监督抽查和重点打击有机结合,层层落实监管责任,逐步完善打、防、控相结合的市场监管模式,构建“大稽查+大监管”工作格局,严厉查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无照经营、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广告等行业和领域违法案件,合理运用约谈、曝光、责令限期整改等措施,以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案件树立执法权威、形成震慑,全力净化全区市场竞争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区市监局共立案查处市场主体违法违规案件66件,罚没款入库626万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